Pages

Wednesday, July 30, 2008

糖果的意义

最近
我品尝了许多糖果
品尝了mentos流出来的酸甜浆液
品尝了白兔糖那有纸可食的滋味
也品尝了薄荷糖的清新香气味
但甜味的嘴里却笑着无法说出吃糖果的意义

早在最原始的常识里
学会品尝开心是糖果的意义
对吧??
但对于现在的我
糖果的意义还会是一样吗?


我收到了很多攻击
收到了缺少休止符的机关枪
收到了苦闷无乐的单调曲子
收到了印度风情的黯色讲堂
收到了自恋狂的看家本领
更收到了许许多多的black and white
以及 许多 许多 许多 许多 的***logy

糖果的意义
已不是让我张开嘴巴微笑的用具
却演变成阻止我闭上双眼的秘器
这一切到底是怎么了??
医生的使命是为人们带来健康
不是吗??
但我还是属于健康的一族吗??
熊猫的眼睛
黑色的眶影
跟着镜子里的我是相对比的
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
但一瞬间的休息却变成了我的家常菜
因为我知道
充足的睡眠却只会成为时间上的蹉跎
这股壮观的压力
压迫着一只像猪需要睡觉的熊猫
请允许我呐喊一秒钟,可以吗??
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!!!!!!!!!!
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!!!!!!!!!!
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!!!!!!!!!!!!
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!!!!!!!!!
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!!!!!!!!!!!!!
但我知道
英雄背后一只斗会有一段泪光闪烁的历程
现实上的释放
是我的禁忌
因为我不可以让我的脆弱冒出烟影
因为英雄不可以落泪
所以文字上的解放
是我决定的选择
是我无可奈何的倔径

有人告诉我
生命的曙光
是多么的微弱
但可有耀眼的瞬间
因此
我要积极面对及笑纳人生
让自己成为繁星晚空里最闪亮的一颗星

过去一直是甜的
而糖果也仍是甜的
相信我的未来也会是甜的
因为我知道
我会找回
什么叫做糖果的意义

也祝福远处的熊猫们
为那耀眼闪烁的moments奋斗
随着糖果的欢乐创出自己的另一片天空

加油!!!!!!!!!!

2 comments:

KkEnG家庆 said...

ya...just like my lecturer had told us b4,we are jus like a candle..burn ourself and give bright to others..

anyway,all da best to u..panda ong..and to me oso,panda tan..hahaha...gambateh to us!!

邦义 said...

we r al the same type of ppl...we actually know wat we r doing n wat we r facing.. at the end, we can oso think out positively..jz like wat u wrote on the post..know the meaning of the candy..but actually i dont like candy..eating too much ll cause "karies gigi"..haha..enjoy the life of stress..growing up under the stress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