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March 04, 2010

天使



有人说医生就像是天使 牺牲自己为人们带来健康、幸福快乐
有人说医生就像是神仙 总是让自然循环里原本就会死的人续生

刚进入医学院时总有不切实际的想法
看了恶作剧之吻2 总幻想自己可以成为里头的江直树
IQ 200 的帅哥医生 多梦幻啊~

但这场梦应已躺进衣柜里,布满灰尘地被大枷锁封印着了吧~
反正偶像剧的剧情总是欺骗人的美梦
五年后,也许我还在留级,也许成功成为一位只可以给paracetamol的医师



背后 依然还没长出白色翅膀

最近向姐姐拿了她的随声听,也买了新的耳机
听了好多旧歌


《小时候》 南拳妈妈 的部分歌词

小时候 常常望着窗外的天空 幻想长大以后 能实现从前做过的美梦
长大后 发现世界真的不同 不知该往哪儿走 还是停在原地一动也不动

听你讲 你讲 为什么大汉之后 世界就变的不同 完全就变的不同
是不是听到小时候的那样画 我的目粪 就会白白灭不离 流不离


好喜欢这首歌 but i cannot stay
在最真最美丽的童年

好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位好医师

最近夏疯了,好热好热
穿得清凉也不见得有好效果,身体还是不断流汗
课室里开始了热恋的季节 朋友还说现在是mating season,大家都在发春
那喜欢一个人到底是怎样的滋味呢?
也许我曾经体会过,又也许只是自己的无谓的傻想
无论怎样 终于没什么活动了 终于可以定下心来读书了
不过还有好多好多书,好多好多笔记没读
怎么办?
我不希望再失败多一次

我还不满足
我要再努力 不断努力。。。。。

7 comments:

vivian♥ said...

hhmmm~i love that taiwanese drama too!jiayou jiayou ba perakians(:

Unknow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Zhang HuiLyn said...

好怀念你rap的时候呢~哈哈哈!

Arcadianic said...

我也好怀念!!!好久没去唱k了!!!好久没拿着麦克风rap了!!!

~恺慈~ said...

Hey!!you will surely be a good doctor in a future. Recently, i met with a super good doctor. He is darn nice. You will be like him too. Right? promise me, how hard it is, u can still finish ur study and do well. Jia You!!! we all support you!!!

邦义 said...

偶像剧的美梦,未必不能实现哦!别老是等奇迹,美梦的实现在于自己努力塑造一个好的环境给自己。记得今天你说:我要再努力 不断努力。天天反思,朋友,你一定能的!

KkEnG家庆 said...

agree with pangyi..yea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