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March 08, 2010

歪理?

当你一步步走向失望时
心里洋溢着的是满满的不满的难过或生气
因为事情也许还有挽回的小小机率

当你一步步走向绝望时

心里开始平静了
开始不想想太多了
不想管了

因为没什么好挽回的了。。。


有个歪理是这样说的
-做工没让人看见那就不算是做工-

你赞同吗?

莲花 可以不受周遭的烂泥污染开出灿烂的花朵
但人 有多少个可以出淤泥而不染呢?

不想被现实牵着鼻子走

就注定是被主宰的那一方吗?

那与现实肩并着肩共为一体时

对吗?

是道理是歪理
因人而异。。。

是选择是放弃

因人的道理歪理而定义。。。

如果我是个受委屈的傀儡
那我宁愿自己永远是个被蒙在鼓里的傀儡,至少我永远不会发现现实的残忍脸孔

如果我是个出淤泥而不染的好人
我就不会说那么多了

我不是好人

白乌鸦也不见得多
只是看彼此有多黑而已
但打广告的那会说自己的产品的不是呢?

1 comment:

weistrack said...

gambateh la.. dun b so down...
Haha.. Life is never easy de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