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衣柜的毛衣



它也许从不认识你
它也许从不属于你
它也许只是在服饰店与你擦身而过

你却买了它回家……
穿着它度过了有温度的几个冬天……


他陪你流过泪滴?
它陪你上过几堂课?

它陪你欢笑了的多久?

它陪你玩过几次生活营?

它陪你疯疯癫癫的生日会?

它陪你拍过几张记忆的照片?

它陪你吃过几次依回味的晚
餐?


夏天来了……
它被我收进衣柜了……
它静静地被我收进衣柜了……
它静静地躺进我的衣柜了……


它欢笑着对我加油……
它鼓励着我往前飞翔……
它埋没了埋怨及眼泪……
但我丢失了感觉,因为我们已经陌生了……


它曾经幸福地跟着别人衬托着别人的 t-shirt……

半个月,它对别人挥了手……

它穿在我的身上衬托着我的t-shirt……

我怀疑他为何会对别人的t-shirt说再见……
我怀疑别人给他的美好它没了眷恋在搁浅着……
我怀疑为何它突然对我的t-shirt有了思念……


我怀疑它为何会穿在我的身上,而我却傻傻地穿上它……
我怀疑它曾经给过的温暖,我怀疑它以后的方向……

夏天到了,我自私地舍下了毛衣……
夏天到了,我希望幸福伴着的是t-shirt……
夏天到了,我没了温暖……


冬天还远吗?
冬天会来吗?
我仿佛已徘徊在夏天,迈进不了……

我依然期待再次穿上毛衣的那一天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