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September 26, 2014

再不疯狂我们就毕业了

有些回忆再也回不去
有些未来却遥不可及


《再不疯狂我们就毕业了》 灰碗著
在这最后一夜,如果你能回到学校里,你最想做什么?
你的青春,还有遗憾吗?
课本和同学,篮球和考卷,都将成为过去。
明天,就是毕业典礼了。


16岁,升上中四理科班,我曾经告诉自己要努力读书在未来里找份好工作。
26岁,十年了,现在的我已经是位实习医生,有着稳定的收入。
36岁,十年后,我会怎样?我还会有什么梦想要实现?

随口一吹也会扬起一片灰尘的回忆,再怎么泛黄去依旧绮丽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Nostalgia.. on this beautiful Friday morning

Zhang HuiLyn said...

如果能回到学校里,我要去操场跑三圈然后躺下看天空

记住,就是永远了